证券代码:603031 证券简称:安德利 公告编号:2021-033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公司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安德利工贸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肥西安德利超市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登记机关核准登记名称为准),投资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安德利工贸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0%。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该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投资无需经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肥西安德利超市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经济开发区派河大道与翡翠路交汇口旭辉广场负一层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称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含散称熟食)、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销售(含网上);热食类食品、冷食类食品、生食类食品、糕点类食品、自制饮品、其他类食品、(含网上)卷烟零售;音像制品、出版物及电子出版物销售(含网上)(以上限分支机构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农副产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及电子产品、通讯器材、针纺织品、服装、计生用品、二类医疗器械、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珠宝、金银首饰、汽车、摩托车零配件及自行车、电动车、五金交电、仪器仪表、五金家具及室内装修材料、花卉、玩具、宠物用品销售(含网上);以及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及农副产品的收购(除粮食、棉);房屋租赁、信息咨询服务(证券、期货、金融等行业除外);仓储服务(除危险品);物业管理、水电销售、餐饮服务(现场制售:面点熟食、豆制品、泡菜、中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注* 上述信息均以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登记的信息为准。

  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德利工贸本次拟对外投资设立公司,是基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完善业务布局范围,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均为安德利工贸自有资金,不会对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拟设立公司的事宜尚需经行政管理部门等有关部门核准。同时,新设立公司运营后的顾客接受程度、运营管理、盈利情况有可能达不到预期等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安德利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