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1-027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1年4月30日披露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17),持本公司股份3,317,94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924%)的股东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焦集团”)计划自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山焦集团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

  2021年7月12日,公司收到山焦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7月12日,山焦集团上述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2021年7月12日,山焦集团上述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山焦集团未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山焦集团仍持有本公司股份3,317,9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24%。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事项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规则的规定。

  2、截至7月12日,山焦集团未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山焦集团本次减持事项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公司股东山焦集团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