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90 证券简称:宝新能源 公告编号:2021-046
债券代码:112483 债券简称:16宝新01
债券代码:112491 债券简称:16宝新02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1年7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2、本次会议由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召集主持。会议应出席持有人32人,实际出席30人,代表份额144,333,974.15份,占公司存续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95.82%。

  3、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2015年至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全体与会持有人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关于改选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工作安排需要,原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宁远喜先生已不在公司担任职务。根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部分持有人提议,拟推举邹锦开先生接替宁远喜先生担任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同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其他管理委员会委员不变。

  表决情况:同意份额144,333,974.15份,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份额的100.00%;反对份额0份;弃权份额0份。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公司员工持股计划2021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附:简历

  邹锦开,男,1967年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建筑师,一级注册建筑师。1990年参加工作。历任公司子公司广东宝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室主任,公司第四、五届监事会主席,公司子公司梅县宝丽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第七、八届监事会主席兼公司子公司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4月起,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邹锦开先生参与了公司第一至七期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不得担任管理委员会委员的情形,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持有5%以上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持有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规定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