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银绒业 公告编号:2021-66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随着纺织行业回暖,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

  2、本报告期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增加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及实现投资收益合计783.80万元,增加报告期利润783.80万元;

  3、公司本报告期投资收购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锂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业绩带来一定积极作用。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绒中银绒业 公告编号:2021-65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

  公司增资及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1年7月6日,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增资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甲方(自然人股东胡宗贵、肖志琼)、乙方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向恒新能源材料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成都向恒”)、丙方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恒益”)签订《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书之补充协议》,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向恒以现金2,660万元溢价认购聚恒益新增注册资本4,136,054.27元人民币,其余22,463,945.73元计入聚恒益的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聚恒益注册资本为10,666,666.27元,成都向恒持有聚恒益70%的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成都向恒将继续出资2,058万元(以下简称“股权转让价款”)收购胡宗贵、肖志琼持有的聚恒益公司3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成都向恒持有聚恒益公司100%股权。

  以上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7月7日在指定媒体发布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61)、《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增资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62)。

  聚恒益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21年7月8日取得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成都向恒已完成对聚恒益2660万元的增资,增资款项已于2021年7月12日出资到位。变更后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81749738285E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申晨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石墨及碳素制品制造;石墨及碳素制品销售;金属制品销售;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壹仟零陆拾陆万陆仟陆佰陆拾陆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06月27日

  营业期限:2003年06月27日至长期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四川都江堰经济开发区凤鸣路1号

  备查文件:

  1、都江堰市聚恒益新材料有限公司工商变更注册证明及增资款付款凭证;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