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21-032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得财政补助的基本情况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期间,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合计1,417.02万元,补助形式为现金补助,均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上述款项已全部到账。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财政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上述政府补助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财政补助的确定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在实际收到时直接计入当期损益,计入相关损益科目。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3、财政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增加公司2021年度税前利润总额人民币1,417.02万元,最终结果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政府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