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 公告编号:2021-071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00万元-18,2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3.76%-580.89%,主要原因如下:

  1、2021年上半年,虽然“缺芯”对汽车行业的整体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公司智能制造板块尤其是汽车配件业务拥有良好的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使得公司智能制造板块订单持续保持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泰鸿机电有限公司转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增加公司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万元-8,0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