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39 证券简称:普洛药业 公告编号:2021-27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21-07-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况

  为适应医药产业发展趋势,实现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公司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制造产业布局,构建更加安全、高质量和高效率的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普洛药业”)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技术”)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双方就战略采购、创新应用和资本合作等方面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二、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公司及其子公司的新建和改造项目中,为逐步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中控技术提供全方位的资源支持,包括解决方案、产品、技术、服务等,响应公司需求;在合作期间,提供各种技术培训,提高双方技术人员的水平,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增进双方的了解;后续根据国家政策,乙方协助甲方或共同进行政府项目申报工作,以争取政府和社会的资源。具体包括:

  (1)战略采购方面:双方承诺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中控技术承诺向公司通报先进的产品技术信息,公司承诺向中控技术通报项目建设信息。公司与中控技术在自动控制系统和信息化控制系统等方面形成深入的战略采购关系。

  (2)创新应用方面:双方承诺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中控技术承诺向公司通报商业化、在研先进数字技术信息,公司承诺向中控技术通报当前需要、未来规划的数字技术信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商业化数字技术产品在应用场景中的转化应用;推动开发研究和应用方面的合作,解决医药行业个性化的需求,增强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能力;实验取得成功后,首先在普洛药业推广应用。

  (3)资本合作方面:待前条创新应用的合作内容取得成果,条件成熟后,双方可商谈资本层面的合作,确定可以共同开拓的细分市场、调研市场总量、确定市场份额、资源配置、投资方式、收益分享机制、投资收益测算等,形成草案,供高层讨论决策。

  三、本次合作对公司影响

  本次战略合作是基于过去十多年双方在多项目上的成功合作,可以更好地使用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推动普洛药业“四化”建设,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智能制造布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本次合作也可以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方更快更好的发展。

  四、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协议,具体项目合作仍需签订相关项目合同,具体合同的履行过程,可能受不可抗力或技术风险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2日

本版导读

2021-07-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