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58 证券简称:雪迪龙 公告号:2021-061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1-07-24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质押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敖小强先生的通知,获悉敖小强先生于2021年7月22日将其质押的股份全部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注:截至2021年7月20日,公司总股本为630,026,410股,如无特殊说明,本公告占比均参考该总股本数。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敖小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8,0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0.36%,其所持有的质押股份已全部购回,不存在股份被质押的情形。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对账单;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董监高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7-2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