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部分基金新增第一创业证券
为申购、赎回代办券商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由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确认,自2021年9月3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将新增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创业证券”)为场内申购、赎回业务的代办券商(以下简称“一级交易商”)。投资者可通过上述券商办理下述基金的场内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基金如下:

  ■

  一、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

  或致电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 ,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了解有关情况。

  二、重要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

  

  博时中证全球中国教育主题交易型开放

  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2021年

  9月6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3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博时中证全球中国教育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QDII)(以下简称“本基金”)场内简称为教育ETF。

  2、 其他需要的事项

  (1) 因2021年9月6日为美国劳工节,根据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相关的开放日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于2021年9月6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业务,并自2021年9月7日恢复本基金的上述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投资者在2021年9月6日仍可进行本基金的二级市场交易;

  (2) 若境外主要市场节假日安排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进行相应调整并公告;

  (3) 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如有疑问,请拨打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获取相关信息。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日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博时

  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联接基金增加美元份额以

  及修改基金合同和托管协议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提供更灵活的理财服务,更好地服务于投资者,根据《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或“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09月07日起对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增加美元份额。

  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本公司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中有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现将本基金增加美元份额的相关内容说明如下:

  一、 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增加美元份额方案概要

  (1)基金份额分类

  在投资者申购时收取前端申购费用,在赎回时根据持有期限收取赎回费用的基金份额,但不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称为A类基金份额;在投资者申购时不收取前端 申购费用,在赎回时根据持有期限收取赎回费用的基金份额,且从本类别基金资产中计提销售服务费的,称为C类基金份额。在每一份额类别内,本基金根据申购、赎回所使用货币的不同,再分为人民币份额和美元现汇份额。

  四类基金份额分别设置代码(A类人民币:050025;C类人民币:006075;A类美元现汇:013425;C类美元现汇:013499),分别计算和公告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

  (2)基金费率

  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和C类基金份额的美元基金份额的管理费率、托管费率与申购、赎回数量限制以及账户最低持有基金份额余额限制如下表所示:

  ■

  注:1年指365天

  (1)各代销机构对上述首次申购及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有其他规定的,以各代销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

  (2)本基金的赎回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于持有7日以内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100%计入基金财产,对于持有7日以上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用不低于25%计入基金财产,未归入基金财产的部分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3)其他

  本基金美元现汇份额销售机构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等,本公司有权根据具体情况增加或者调整销售机构,敬请关注基金管理人网站。

  1)本基金美元现汇份额自公告生效之日起开通申购、赎回业务;

  2)本基金美元现汇份额自本公告生效之日起开通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上述业务进行调整并按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进行披露。

  二、 对《基金合同》有关内容的修改

  ■

  ■

  七、 对《托管协议》有关内容的修改

  ■

  上述修订自2021年09月07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03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