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85 证券简称:城发环境 公告编号:2021-092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发环境”或“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联合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证券”),中原证券指定武佩增先生、杨曦先生为公司配股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2021年9月2日,公司收到中原证券《关于变更公司保荐代表人安排的通知》,由于原保荐代表人杨曦先生工作调整,中原证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耿智霞女士(简历附后)负责公司配股项目持续督导方面的工作,继续履行相关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中原证券委派公司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武佩增先生、耿智霞女士,持续督导期间为2020年8月26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备查文件

  关于变更公司保荐代表人安排的通知

  特此公告。

  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附件

  耿智霞女士简历

  耿智霞女士,保荐代表人,经济法学硕士,2015年加入中原证券,曾参与科迪乳业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城发环境2019年配股、凯旺科技IPO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