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冠捷科技 公告编号:2021-088

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基本情况

  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7月16日、2021年8月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和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宁波麒飞网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飞网安”)、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桑达”)、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软件”)、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软件”)和中国瑞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达集团”)等共同设立中电聚信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17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1-070《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根据本次投资安排,2021年8月23日,公司与麒飞网安、深桑达、麒麟软件、中国软件、瑞达集团、中电智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中电聚信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中电聚信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完成工商登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25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1-075《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1年8月31日,中电聚信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现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的备案信息公告如下:

  1、基金名称:中电聚信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管理人名称:中电智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3、托管人名称: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备案日期:2021年8月31日

  5、备案编码:SSL943

  特此公告。

  

  冠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