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3019 证券简称:宸展光电 公告编号:2021-055

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度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加强公司与投资者建立良好沟通机制,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加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厦门监管局指导下,厦门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年度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日期与时间:

  2021年9月7日(星期二)15:00-17:00

  二、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将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举行,投资者可登录网址https://rs.p5w.net/html/128790.shtml进入专题页面,再点击公司LOGO进入交流。

  ■

  三、公司出席人员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总经理李明芳先生,财务总监徐可欣女士,董事会秘书钟柏安先生。

  四、投资者问题征集及方式

  为了提升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效率,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于2021年9月6日(星期一)17:00前,将您关注的问题通过以下方式发送: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公司投资者专用邮箱:ir@tes-tec.com,邮件标题以“问题征集”开头。

  2、拨打公司电话0592-6681616 转董事会办公室登记您的问题。

  3、微信搜索“TES宸展光电”或扫描下列二维码关注公司公众号,直接发送问题:

  ■

  公司将整理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在本次活动上进行重点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特此公告。

  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9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