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25 证券简称:盈趣科技 公告编号:2021-115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年度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使广大投资者能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经营情况及发展战略等相关事项,公司将参加由厦门证监局、厦门上市公司协会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召开时间、方式

  1、召开时间:2021年9月7日(星期二)15:00-17:00

  2、召开方式: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届时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二、参会人员

  出席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包括:公司董事长林松华先生,董事、当值总裁杨明先生,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李金苗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09 月 03 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