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40 证券简称:昂利康 公告编号:2021-069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与朱泽华先生签订了《关于组建合资公司的合同》,公司以自有资金1,560万元与朱泽华先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上刊载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6)。

  近日,上述合资公司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嵊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名称:浙江昂利康动保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83MA2JUW6T4W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剡湖街道嵊州市嵊州大道北1000号-2

  5、法定代表人:方南平

  6、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21年09月01日

  8、营业期限:2021年09月01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兽药生产;兽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