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1-72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股东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成都市国资委”)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3,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89%)无偿划转至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产业集团”)。

  成都产业集团为成都市国资委实际控制的国有独资公司,即本次股份划转系股东内部进行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本次股份划转将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且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不发生变化。本次股份划转未触及要约收购义务。

  一、本次无偿划转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成都产业集团关于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持贵司股份无偿划转的函》,成都市国资委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3,1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89%)无偿划转至成都产业集团,本次拟划转股份全部为流通股份。成都产业集团为成都市国资委实际控制的国有独资公司,本次无偿划转属于股东内部进行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根据《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等国资监管相关规定,本次无偿划转已取得成都市国资委的批准。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一)划出方

  1、划出方名称: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机构性质:机关

  3、机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366号

  4、负责人:袁旭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0100782651923Y

  6、公司与划出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划入方

  1、划入方名称: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3、住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一路178号绿地之窗2号楼18至20层

  4、法定代表人:石磊

  5、注册资本:1,000,000万人民币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730213243F

  7、经营范围:工业、农业、科技及现代物流贸易、供应链、大数据、检验检测等相关生产性服务业的投资、运营、服务、管理和咨询,产业功能区建设及房地产开发,金融机构投资、创业投资,资本及资产运营管理。(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众资金等金融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成都产业集团为成都市国资委实际控制的国有独资公司。

  9、公司与划入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股份划转前、后双方持股情况

  ■

  本次无偿划转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四、本次无偿划转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且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不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成都产业集团关于成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持贵司股份无偿划转的函》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