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1-078
转债代码:113615 转债简称:金诚转债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鹰潭金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金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580,9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6%,其中已累计质押(含本次)7,2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7.47%。

  一、本次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2日接到股东告知函,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质押,并已办理完毕相关股份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

  说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金诚转债”已进入转股期,本公告中涉及的总股本数量均以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总股本数583,422,105股为计算基础。

  2、本次被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金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诚信集团”)、鹰潭金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金诚”)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