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1-82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
换股完成暨权益变动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最终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本次换股完成后,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比例由13.44%减少至12.62%。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兵红箭”)于2021年9月2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兵投资”)发出的《关于中兵投资可交债换股完成的通知》,截止2021年9月1日,中兵投资以中兵红箭股票为标的发行的可交换债券已累计完成换股88,407,772股,占中兵红箭总股本的6.35%。具体情况如下:

  一、权益变动情况

  ■

  二、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比例

  ■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中兵投资上述权益变动均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中兵投资本次减持与其此前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四、备查文件

  1.关于中兵投资可交债换股完成的通知;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物变更信息查询(20中兵EB);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物变更信息查询(20中兵E2);

  4.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换股完成暨摘牌公告;

  5.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二期)换股完成暨摘牌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