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云图控股 公告编号:2021-071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
内部转让计划完成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股东宋睿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份转让系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宋睿先生增加一致行动人及股份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67)。因家庭资产规划需要,宋睿先生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不超过1,700万股(含本数)给其本人为唯一所有人的私募基金产品一一珠海阿巴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阿巴马元享红利9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阿巴马元享红利99号”)、“阿巴马元享红利100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阿巴马元享红利100号”),并与上述私募基金产品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睿先生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成,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划实施情况

  1、股东转让股份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宋睿先生于2021年8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转让661万股公司股份给阿巴马元享红利99号、阿巴马元享红利100号。

  2021年9月2日,公司收到宋睿先生出具的《关于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完成的告知函》,宋睿先生于2021年9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将814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阿巴马元享红利100号,同时宋睿先生与阿巴马元享红利100号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协议》,阿巴马元享红利100号将其所持公司全部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委托于宋睿先生。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宋睿先生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成,累计转让公司股份1,4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46%。具体如下:

  ■

  注:上述持股比例按四舍五入处理,可能导致部分合计数与各分项之和存在尾数不符的情况。

  2、本次转让前后宋睿先生及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

  ■

  注:上述持股比例按四舍五入处理,可能导致部分合计数与各分项之和存在尾数不符的情况。

  二、《一致行动人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的主要内容

  宋睿先生与阿巴马元享红利99号、阿巴马元享红利100号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协议主要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之第二、三节。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股份转让属于宋睿先生及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股份转让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反宋睿先生股份锁定相关承诺的情况。

  3、宋睿先生本次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一致,转让计划已实施完毕。

  四、备查文件

  1、宋睿先生出具的《关于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完成的告知函》;

  2、《一致行动人协议》;

  3、《表决权委托协议》。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