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22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选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
集中采购项目进展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省市公司签订的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框架协议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本次框架合同的签订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该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97),公司成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的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采购标包1的招标内容为444天线及单4天线,公司中标份额为10.14%,预估中标不含税金额为15331.68万元。标包2的招标内容为4448天线,公司中标份额为11.59%,预估中标不含税金额为51397.01万元。

  近日,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上述项目中标包1的总框架协议:《【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标包1:444天线及单4天线)框架协议》,公司将继续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省市公司签订具体的框架合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上述项目中标包1的框架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基本介绍

  (1)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杰

  注册资本:164184.83万元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9号

  经营范围:经营GSM数字移动通信业务;IP电话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因特网骨干网数据传送业务;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网络的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广告业务、设备销售、以及其他电信及信息服务;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因特网设备及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业务培训、会议服务;住宿(学员住宿)(限分支机构经营);餐饮服务、游泳馆(限分支机构经营)。(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魏明

  注册资本:559484万元人民币

  住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1号广东全球通大厦

  经营范围:在公司所在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包括话音、数据、多媒体等);IP电话及互联网接入服务;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网络的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设备销售等;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互联网设备及其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因特网数据传送业务,国际数据通信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网络托管业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信息服务业务(含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电子公告服务等内容); 固定网本地电话业务,固定网国内长途电话业务,固定网国际长途业务,公众电报和用户电报业务,无线接入专业(含26GHz无线接入业务,3.5GHz无线接入业务,其中3.5GHz无线接入业务覆盖范围不含广州)(上述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外各类广告;代收水电煤燃气费;票务代理;销售:百货,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电子计算机及配件,穿戴设备,通讯设备及配件等;提供专业培训(不含学历教育及职业培训);提供会务服务;场地租赁,自有房屋租赁,柜台租赁;餐饮服务:制售中餐、西餐等配套服务;旅店业服务:提供住宿等配套服务和其他商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楼向平

  注册资本:234075.01万元人民币

  住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17号

  经营范围: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按许可证核定的范围、有效期开展经营活动);从事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网络的设计、投资和建设;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设备销售以及其他电信及信息服务,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各类广告,代理电视、广播、报刊、网络、手机、户外广告、印刷品、礼品的广告发布,出售、出租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互联网设备及其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务代理服务;自有房屋租赁;通信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夏泳

  注册资本:302964.54万元人民币

  住所:重庆市渝北区星光三路2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国内甚小口径终端地球站(VSAT)通信业务,网络托管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含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二类基础电信业务中的网络接入业务(含3.5GHz无线接入业务、26GHz无线接入业务);固定网本地电话业务、固定网国内长途电话业务、固定网国际长途电话业务、IP电话业务(限于Phone-phone的电话业务)、900/1800MHz GSM第二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卫星国际专线业务、因特网数据传送业务、国际数据通信业务、公众电报和用户电报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以上经营范围按相关许可证核定期限从事经营)。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通信、互联网技术开发及其网络维护,通信、互联网技术咨询服务,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销售互联网设备、通信设备(不含地面卫星接收和发射设施)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2、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是公司的长期客户,履约能力有保证。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订的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标包1总框架合同:《【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标包1:444天线及单4天线)框架协议》

  甲方: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乙方: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本框架合同预计最高不含税执行总金额为人民币15331.68万元(大写:壹亿伍仟叁佰叁拾壹万陆仟捌佰元整)。

  2、采购清单

  ■

  3、“4+4+4” 700/900/1800四通道独立电调天线即在一副天线罩内部实现700、900和1800分别独立电调。其中,700、900和1800分别为四通道天线,分别在0-14度和2-12度电调(三个频段分别支持两个双极化阵列独立电调)。四通道700独立电调天线需支持两个双极化阵列独立电调。

  4、可靠性要求

  天线设备在正常工作环境下(环境温度25℃时),MTBF要求不小于100000小时。天线设备在RRU设备安装完成后,其支撑、固定能力可保证方向角和下倾角随环境影响累积误差不大于0.1度/年。

  5、本协议自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之日起生效;双方签署日期不一致的,自较迟的签署日起生效。

  (二)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省市公司签订的具体框架合同:

  ■

  协议自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之日起生效;双方签署日期不一致的,自较迟的签署日起生效。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招标,招标产品多频段(含700M)天线用于两家公司5G网络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使公司切入中国移动和中国广电5G网络通信设备市场,为公司进一步打开5G 网络通信设备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本次框架合同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框架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形成业务依赖。

  四、风险提示

  1、上述合同系公司中标以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省市公司与公司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公司最终可实现的销售收入以实际完成的订单金额为准,上述金额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

  2、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公告所述的框架合同为公司和运营商签署的确定金额或数量上限的合同,因采用运营商统一模板,该类合同均命名为框架合同,本次签订的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订的《【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标包1:444天线及单4天线)框架协议》;

  2、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签订的《多频段(含700M)天线一级集采框架合同(444及单4天线-平治)》;

  3、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444天线及单4天线)集中采购框架协议(杭州平治)》;

  4、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签订的《重庆移动2021-2023年700M多频段杭州平治(含700M)天线集中采购(444天线及单4天线)合同(框架+订单)》。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2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