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21-22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21年9月2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21年8月31日以书面文件、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会议通知及议案文件。公司董事长乔宏伟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罗静涛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陈磊先生不再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陆哲炜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李峰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经公司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罗静涛先生和陆哲炜先生的履历并听取公司对其情况的介绍后,认为其具备《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罗静涛先生、陆哲炜先生简历附后。陈磊先生和李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陈磊先生和李峰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公司总工程师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贡献,公司董事会向陈磊先生和李峰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755-25290180

  传 真:0755-25290932

  电子邮箱:luojt@yantian-port.com

  通讯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港大厦18楼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部分控、参股公司首席产权代表、主要外派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简 历

  罗静涛,男,197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职称,董事会秘书资格。1999年7月至2014年4月在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信息披露岗;2014年4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主任。

  罗静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在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职务,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况。

  陆哲炜,男,1972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1995年7月至2015年1月历任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养路队技术员、养路队技术负责人、工程管理部经理助理、工程部副经理;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任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扩建管理部经理;2017年5月至今任惠盐高速深圳段扩建管理处副主任。

  陆哲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在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职务,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况。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