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21-32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为顺利完成新一届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于2021年8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林捷先生主持,应到职工代表67名,实到职工代表66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一致同意选举田中敏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田中敏先生将与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相同。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附: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9月2日

  附: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田中敏先生,汉族,1969年3月出生,籍贯福建福州,现任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田中敏1991年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进入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从事研发工作,1995-2000年任研发部经理,2001年任研究院院长助理,2005年任技术中心主任,他参与了多项国家、省市科技项目,主持开发完成了终端,机顶盒和路由器等产品,在软件、网络通讯和终端领域的具有多年产品研发及管理经验,曾获一项国家火炬优秀项目二等奖,二项省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截至本披露日,田中敏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维实(平潭)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潭维实”)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持有平潭维实股份比例为0.72%;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查询核实,田中敏先生不属于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的被执行人。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