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758 证券简称:秦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6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7月1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2021年7月19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公司本次回购的股份总额不高于900万股(含),不低于450万股(含);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8.8元/股;回购期限为自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日公告的《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6)。

  公司严格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未在下列期间回购股份:

  (一)本公司定期报告、业绩预告或者业绩快报公告前10个交易日内;

  (二)自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者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三)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情形。

  2021年8月,因公司披露2021年半年报窗口期限制交易及股价高于回购价格,公司未实施股份回购。截至2021年8月31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0股。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公司股票价格变化,充分利用既有回购计划的回购数量额度。

  公司后续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3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