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21-049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成都欣隆佰易通商贸有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

2021-09-0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2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转让成都欣隆佰易通商贸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2021-046)。根据有关规定及要求,现对该公告中“二、交易对手方介绍”的内容进行如下补充说明:

  冯昊天与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业、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保持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日

本版导读

2021-09-0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