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78 证券简称:元隆雅图 公告编号:2021-053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3.为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事项的参与度,本次股东大会就中小投资者对有关议案的表决进行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即中小股东)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与网络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下午14:30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38号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写字楼12层公司会议室召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9:15-15:00。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孙震先生主持,公司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聘请的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授权委托的代理人)共22名,所持股份133,192,071 股,占公司股权登记日有表决权总股份的60.1552%。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9人,所持股份为 132,753,93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59.9573%;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13人,所持股份为438,13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0.1979%。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现场会议。

  2、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下同)共15人,代表股份451,626股,占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040%。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2人,代表股份13,492股,占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0.0061%;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13人,代表股份438,134股,占本次会议股权登记日公司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0.1979%。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了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1.1 选举孙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5,8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53%,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孙震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5,4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8.6274%。

  1.2 选举向京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向京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1.3 选举边雨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边雨辰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1.4 选举岳昕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岳昕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2、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2.1关于选举刘红路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刘红路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2.2关于选举金永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金永生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2.3关于选举栾甫贵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栾甫贵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3、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3.1关于选举李娅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李娅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3.2关于选举郑卫卫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上述议案,同意133,181,572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9.9921%,同意票数已超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50%,郑卫卫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441,127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所持表决权的97.6753%。

  4、审议通过《关于确定第四届董事会成员津贴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33,186,471 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58%; 反对5,6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42%;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投票情况为:446,026 股赞成,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7600%;5,6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40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本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

  东授权代表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5、审议通过《关于确定第四届监事会成员津贴的议案》

  关联股东李娅、刘岩回避表决。

  表决情况:同意132,435,347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58%; 反对5,60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42%;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出席会议的中小投资者投票情况为:446,026 股赞成,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7600%;5,600股反对,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400%;0股弃权,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表决结果:本议案为普通决议事项,已经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

  东授权代表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周延、陈汐玮

  3、结论性意见:律师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878 证券简称:元隆雅图 公告编号:2021-054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10月15日,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5日以邮件形式送达全体董事)。公司董事应到7人,实到7人,符合法定人数。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会议由孙震主持。

  二、决议情况

  经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董事会议事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孙震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孙震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议事规则》规定,董事会设立战略、提名、审计、薪酬与考核四个专门委员会。董事会选举产生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全部为公司董事,各委员任期与董事会任期一致。各委员会的委员及主任委员详见下表,各位委员简历详见附件。

  ■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议案》

  董事会决定聘任孙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孙震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决定聘任7名副总经理:聘请向京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请王升、饶秀丽、赵怀东、陈涛、边雨辰、匡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以上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边雨辰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边雨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匡娜为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匡娜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匡娜女士持有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 338 号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写字楼 12 层

  电话:010-83528822

  传真:010-83528011

  电子邮箱:ylyato@ylyato.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治理需要,董事会决定聘任于欣蕊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于欣蕊简历详见附件。

  于欣蕊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 338 号港中旅维景国际大酒店写字楼 12 层

  电话:010-83528822

  传真:010-83528011

  电子邮箱:ylyato@ylyato.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治理需要,董事会决定聘任赵鑫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赵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孙震先生,男,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公司创始人。1988年至1990年担任北京联合大学经管学院教师,1990年至1998年担任北京工业大学讲师,1998年创立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委/直属商会综合党委委员、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理事长/党支部书记、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理事会副理事长、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

  孙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4.60%的股权,通过元隆雅图(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4.38%的股权,合计持有公司58.98%的股权,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与公司第三大股东李素芹是母子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孙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向京女士

  向京女士,女,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4年8月至1997年8月,就职于北京正昆科技开发公司,担任会计,1997年9月至2005年2月,任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2005年3月至2006年11月,任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2007年5月至2009年11月,任北京意美行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向京女士直接持有公司0.36%的股权,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向京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边雨辰先生

  边雨辰,男,197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1995年至2000年担任北京王致和食品集团财务主管、总帐主管,2000年至2007年历任中兴宇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兼部门经理,2007年至2012年担任龙铭矿业有限公司内控总监兼财务经理,2012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副总经理。

  边雨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0.41%的股权,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边雨辰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王升先生简历

  王升先生,出生于1967年4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88年至1993年就职于中国北方光学电子总公司,1993年至1998年就职于中国包装机械总公司,1998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王升先生直接持有公司0.52%的股权,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王升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饶秀丽女士简历

  饶秀丽女士,女,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至2003年,任香港永顺有限公司销售经理,2004年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饶秀丽女士直接持有公司0.98%的股权,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饶秀丽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赵怀东先生简历

  赵怀东先生,出生于1970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92年至1995年,任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中学教师,1995年至2001年,任北京嘉美东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1年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赵怀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0.33%的股权,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赵怀东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7、陈涛先生简历

  陈涛先生,出生于1970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1年9月至1994年5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国际销售科科员,1995年9月至1996年5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国际销售科科长,1996年6月至1997年10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驻美国联络处主任,1997年11月至2000年2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副总监(网络开发),2000年2月至2005年5月,任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市场总监,2005年8月至2006年9月,任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市场部市场总监(三菱、克莱斯勒、吉普品牌),2006年10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陈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0.37%的股权,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陈涛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8、匡娜女士简历

  匡娜女士,本科学历,持有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有中国基金业从业资格,曾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等荣誉。曾任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恒信玺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出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文化传媒行业委员。2021年5月加入本公司。

  匡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匡娜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专门委员会成员简历

  1、金永生先生

  金永生先生,出生于1965年12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1996年至2016年历任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现任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委员会主席、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才研究会常务理事;工业与信息化部信息通信专家委员会委员。

  金永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金永生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刘红路先生

  刘红路先生,出生于1951年11月,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博士。1977年10月至1987年1月任吕正操同志(原国家铁道部部长、铁道兵政委、第六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秘书。1987年1月至1991年10月任全国政协服务局(后改为行政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联络处处长。1991年10月至1995年12月任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琼台经济合作促进会秘书长。1995年12月至2002年1月任海南省总商会(工商联)秘书长、曾任海南省第三届政协委员。2002年1月至2011年12月任中华全国工商联联合会会员部部长,联络部部长。曾任全国工商联第七、第八届执行委员。2012年至今任北京市上立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证号:11101198710192807)、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

  刘红路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红路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栾甫贵先生

  栾甫贵,男,1961 年出生,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 现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农 经系副主任、副教授,天津商学院会计系主任、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会 计系主任、教授。曾荣获国内贸易部“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专家”、 财政部会计名家等荣誉以及中国会计学会优秀论文奖、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 会“中洲光华杯学术创新奖”、北京市精品教材奖、黑龙江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 奖等奖励。 兼任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 书长、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理事、北京市丰台区财政局财政绩效评价专家等职务。

  栾甫贵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栾甫贵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孙震先生简历同上

  证券事务代表、内部审计负责人简历

  1、于欣蕊女士,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10年至2015年任职于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2016年2月至2016年7月任职于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2016年至2018年任职于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2018年9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于欣蕊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有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2、赵鑫先生,198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已获得注册会计师 CP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 ACCA,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2007年10月至2008年9月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会计;2008年10月至2010年9月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审计员;2010年10月至2016年9月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津分所高级审计员;2016年10月 至2019年4月任东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分析高级经理,2019年5月至今任公司审计经理。

  

  证券代码:002878 证券简称:元隆雅图 公告编号:2021-055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10月15日,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5日以邮件形式送达全体监事)。公司监事应到3人,实到3人,符合法定人数。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会议由李娅主持。

  二、决议情况

  经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总票数的100%。

  全体监事一致选举李娅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李娅女士简历如下:

  李娅女士,出生于1981年3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01年至2002年担任河北太平洋世纪律师事务所行政部行政助理,2002年加入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监事会主席。

  李娅女士直接持有公司0.07%的股权,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李娅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2878 证券简称:元隆雅图 公告编号:2021-056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

  及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以及《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21-053)。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四届董事会成员情况

  非独立董事:孙震先生、向京女士、边雨辰先生、岳昕先生。

  独立董事:刘红路先生、金永生先生、栾甫贵先生。

  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董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其中栾甫贵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的规定,其中独立董事人数的比例未低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二、第四届监事会成员情况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李娅女士、郑卫卫女士为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刘岩女士为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

  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第四届监事会人数符合《公司法》的规定,监事中不存在最近两年内担任过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三、公司董事换届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王威先生、王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王威先生离任后未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王升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王威先生持有公司4,769,235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5%,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应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王威先生在其离任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王升先生持有公司1,146,22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2%,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应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由于王升先生离任后仍为公司副总经理,其所持有股份按高管锁定股继续锁定。

  因任期届满,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宋昭菊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离任后未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独立董事宋昭菊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配偶及其他直系亲属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王威先生、王升先生、宋昭菊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专门委员会委员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威先生、王升先生、宋昭菊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四、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相文燕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相文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其配偶及其他直系亲属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其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