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004 股票简称:白云机场 公告编号:2021-040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1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送达各董事及其他参会人员。

  (三)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临时)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邱嘉臣先生召集,会议于2021年10月14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的董事10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0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公司2020年度高管人员薪酬的议案》

  董事会表决结果如下:9票同意,0票反对,董事王晓勇先生回避表决,决议获得通过。

  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上级单位对公司2020年度综合考核结果以及《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人员年度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试行)》,2020年度公司高管人员薪酬如下:

  ■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