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052 证券简称:浙江广厦 公告编号:临2021-077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10-16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11日、8月27日分别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方案(修订稿)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全国股转系统,采用集合竞价交易和盘后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向王娟娟、许根华、张玉贺、卢军红、杭州雨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雨沐投资”)、河北集结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集结号”)、赵云池、蒋姚忠、刘方盛、彭立华购买其合计持有的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蓝节能”)15,667,500股股份(占正蓝节能总股本的50.54%),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5,632.9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修订稿)》《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63;临2021-068)。

  二、交割完成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通过集合竞价和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述交易对手方合计持有的正蓝节能50.54%股份。本次交易的各方均已经根据《关于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收购框架协议》《关于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收购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履行了其在交割前应尽的义务。

  本次转让完成前后交易各方的持股情况如下表所示:

  ■

  特此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6日

本版导读

2021-10-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