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21-117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公告》,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云锦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锦研究所”)、被列入江苏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名单,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具体情况如下:

  一、证书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南京云锦研究所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GR202132000298

  发证日期:2021 年 11 月 3 日

  有效期:三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云锦研究所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后三年内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