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335 证券简称:迪生力 公告编号:2021-056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徐冉先生的书面辞职书,徐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徐冉先生的辞职自辞职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徐冉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会对徐冉先生在任职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期间对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