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1-126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控股股东朱堂福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的通知,获悉朱堂福先生将其前期质押给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的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展期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展期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单位:股

  ■

  注:朱堂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朱俊翰先生目前所持公司限售股份性质均为高管锁定股,其中朱堂福先生所持限售股份数量为165,250,800股,朱俊翰先生所持限售股份数量为4,099,200股。故上表中的“已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及“未质押股份限售和冻结数量”均系高管锁定股。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质押是对前期质押股份进行展期,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且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质押、解除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控股股东关于股份质押展期的告知函;

  2、民生证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文件。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