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1008 证券简称:宏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4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17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1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

  近日,该控股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1、名 称:宏昌电器(无锡)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4MA27GFGL9Q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陆灿

  5、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6、成立日期:2021年11月25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住 所: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旺鸿路19-4号

  9、经营范围:电工器材及电器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塑料制品、模具研发、制造、销售;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仅限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且无需前置审批的经营项目);软件开发、销售;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项目:家用电器研发;家用电器制造家用电器销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

  二、备查文件

  1、宏昌电器(无锡)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