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1
债券代码:113578 债券简称:全筑转债

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股东蒋惠霆先生持有公司20,631,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6%。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公司于2021年11月22日披露了《关于特定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70),该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蒋惠霆先生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1,601,05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至2021年11月26日,蒋惠霆先生已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对蒋惠霆先生其他方式取得的说明:蒋惠霆先生通过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得授予股份200,000股;公司2017年6月23日实施了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6元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2股,共计转增13,754,200股;综上,截至本公告日蒋惠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0,631,300股。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本次减持计划减持区间为2021年11月25日-2022年2月22日,现减持计划已完成,提前终止。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1/27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