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28 证券简称:多伦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4
转债代码:113604 转债简称:多伦转债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的投资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9月29日,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认购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江苏招银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南京招赢甄远科兴一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南京招赢甄远科兴一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江苏招银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TA322

  特此公告。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