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116 证券简称:红蜻蜓 公告编号:2021-045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汪建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574,8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2%;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发布了《关于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18),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拟减持不超过890,000股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5%,详细内容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公司公告。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1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汪建斌先生《关于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时间已届满,汪建斌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汪建斌先生因个人原因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披露的《关于第五届非独立董事辞职暨董事候选人提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汪建斌先生因个人原因及相关规定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截至本公告日,汪建斌先生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11/27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