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鑫科材料 编号:临2021-075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诉讼的结果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属的诉讼阶段:撤诉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涉案的金额:2.2亿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

  1、本次案件原告天津大业亨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大业亨通”)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申请撤回起诉,深圳中院就上述撤诉事宜经审查后出具了《民事裁定书》((2020)粤03民初3142号之四),准许天津大业亨通撤回起诉。

  2、本次案件对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科材料”或“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不产生影响。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2021年1月5日,公司发布了《涉及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02),披露了天津大业亨通诉鑫科材料为霍尔果斯船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称“船山文化”)提供《流动性支持函》一案。

  二、本次诉讼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裁定书》((2020)粤03民初3142号之四),具体情况如下:

  本院经审查认为,原告天津大业亨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本案审理期间申请撤回起诉,不违反法律规定,本院予以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五条第一款规定,裁定如下:

  准许原告天津大业亨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撤回起诉。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1、本次案件原告天津大业亨通向深圳中院申请撤回起诉,深圳中院就上述撤诉事宜经审查后出具了《民事裁定书》((2020)粤03民初3142号之四),准许天津大业亨通撤回起诉。

  2、本次案件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不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裁定书》((2020)粤03民初3142号之四)。

  特此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