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居然之家 公告编号:临2021-091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田曦凤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田曦凤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田曦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田曦凤女士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田曦凤女士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因此田曦凤女士的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补选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生效。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召开的职工代表会议民主选举,选举李晓女士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职工代表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

  李晓,女,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至 2015年任职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2016年加入居然之家,历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务部副经理、经理、副总监等职,2020年3月至2021年5月任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及合规管理部副总监,2021年6月至今任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险及合规管理部总监。

  截至公告披露日,李晓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职工代表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