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266 证券简称:健之佳 公告编号:2021-083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厂房并建设物流中心的进展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进展情况

  (一)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08月0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厂房并建设物流中心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募集资金出资1.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健之佳勤康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勤康”)购买厂房并建设物流中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08月0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暨购买厂房并建设物流中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

  (二)2021年8月18日,广西勤康完成公司的设立并取得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08月1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7)。

  (三)近日广西勤康与南宁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购置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高科路17号南宁高新区富通电子产品物流园五层生产车间的《房屋买卖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基本情况:

  (1)转让方:南宁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2)转让标的:南宁市西乡塘区高科路17号南宁高新区富通电子产品物流园五层生产车间,产权所有人:南宁高新产业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筑面积:15,649.8㎡,不动产用途:工业;不动产权证号:桂(2018)南宁市不动产权第0018211号,共有宗地面积:34,492.83㎡,土地性质:工业用地,使用年限至:2062年12月18日止,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3)转让标的产权现状:该转让标的没有设定抵押也未被查封,转让方对该转让标的享有完全的处分权,该房屋不存在权利瑕疵。

  (4)转让标的租约现状:该转让标的没有租约。

  (5)转让标的由转让方委托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所”)公开转让,采用网络竞价交易方式,最终由广西勤康成功受让。

  (6)成交价格:成交总价为人民币陆仟柒佰贰拾玖万肆仟壹佰肆拾元整(¥67,294,140.00)。

  2、成交价款的支付方式及期限

  广西勤康同意在签署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付清总房款的100%(金额:¥67,294,140.00,陆仟柒佰贰拾玖万肆仟壹佰肆拾元整),竞标期已支付竞标保证金500,000.00元(伍拾万元整)抵扣房款,即签署合同后在限期内完成尾款支付(金额:66,794,140.00元,陆仟陆佰柒拾玖万肆仟壹佰肆拾元整)。

  广西勤康将款项转入交易所E交易系统推送账户,即视为广西勤康已履行相应的款项给付义务。

  3、房产交割

  广西勤康履行完房款支付义务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双方办理房产交接手续(交钥匙交房,签署房屋交接单);履行完房款支付义务之日起180日内向房屋登记机构申请房屋所有权登记,完成办理并移交不动产证及相关资料;办理房产过户所产生的税、费由转让双方按国家规定各自承担,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房屋买卖合同》购买厂房用于建设物流中心项目,符合国家政策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门店的建设规划实施,有助于公司在广西地区的中长期战略发展,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本次拟购买厂房并建设物流中心项目的建设资金来源为公司投入广西勤康的自有资金或募集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交易双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三、风险提示

  广西勤康根据协议履行完房款支付义务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双方将办理房产交接手续(交钥匙交房,签署房屋交接单),并自履行完房款支付义务之日起180日内,向房屋登记机构为广西勤康申请房屋所有权登记,完成办理并移交不动产证及相关资料。

  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投资。

  特此公告。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7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