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证券简称:民生银行 A股代码:600016

  优先股简称:民生优1 优先股代码:360037 编号:2021-064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行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郭栋先生因到龄退休,不再担任本行监事会副主席、职工监事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李健先生因工作调动,不再担任本行职工监事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

  2021年11月25日,本行职工代表大会补选杨毓先生和龚志坚先生为本行职工监事(简历请见附件)。本行监事会于此确认:于2021年11月25日起,杨毓先生和龚志坚先生就任本行职工监事,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的任期一致。

  杨毓先生及龚志坚先生任本行职工监事相关薪酬将按照《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薪酬制度》确定,包括每月税前人民币4万元的监事薪酬以及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的专门委员会津贴和会议费等。同时,杨毓先生及龚志坚先生亦根据其在本行的职位取得相应报酬,主要包括工资、奖金,各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的单位缴费等。

  特此公告

  附件:杨毓先生和龚志坚先生简历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

  杨毓先生和龚志坚先生简历

  1.杨毓先生个人简历

  杨毓先生,1964年出生,现任本行北京分行行长。杨毓先生1996年加入本行,先后任总行信贷管理部信贷管理处处长、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北京管理部副总经理,地产金融事业部总裁,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毓先生亦曾于1989年7月至1996年先后任北京服装学院讲师、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华银国际招商公司业务部经理,并于2012年2月至2016年9月任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毓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系企业管理专业,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

  2.龚志坚先生个人简历

  龚志坚先生,1967年出生,现任本行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龚志坚先生于2001年2月加入本行,先后任深圳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总行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管理处、薪酬福利管理处处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发展规划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总经理,成都分行行长。加入本行前,龚志坚先生于1991年7月至2001年2月先后担任湖南益阳市委讲师团助教、湖南益阳市委宣传部企业宣传部干部、湖南益阳市计划委员会社会发展计划科副科长、广东省珠海市商业银行人事教育部总经理。龚志坚先生获得武汉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学位。

  

  证券简称:民生银行 A股代码:600016

  优先股简称:民生优1 优先股代码:360037 编号:2021-065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行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在北京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由张俊潼主席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监事9名,全体监事参加会议。现场出席监事3名,电话/视频连线出席监事6名。监事会主席张俊潼、监事杨毓、龚志坚现场出席会议;监事鲁钟男、赵令欢、李宇、王玉贵、赵富高、张礼卿通过电话/视频连线出席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补选第八届监事会副主席的决议

  会议补选杨毓先生为本行第八届监事会副主席。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调整第八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的决议

  会议增补杨毓先生、龚志坚先生为本行第八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

  增补后的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监督委员会(7人):

  主任委员:张俊潼

  成员:杨毓、鲁钟男、李宇、王玉贵、赵富高、龚志坚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1月26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