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21-70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11-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4日以书面形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的董事8名,实际出席的董事8名。

  4、会议由夏桂兰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贷款重整并继续提供质押担保的议案》。

  2018年,公司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获得3笔流动资金贷款,截至目前,余额分别为3.9亿元、0.35亿元、0.7亿元,对应贷款年利率分别为5.4375%、5.22%、5.22%,合计余额为4.95亿元,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将获批且提用的合计金额4.95亿的3笔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到期日进行调整,调整到期日均为2022年3月13日,应付未付利息及逾期罚息调整至2022年3月13日支付,调整后下一个付息日变更为2022年3月13日,每季度偿还贷款本金50万元。

  公司将继续为上述3笔重整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物为公司所持76,278,905股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65)股票。具体权利义务以届时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的相关协议约定为准。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21-11-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