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27 证券简称:中国铁物 公告编号:2021-临051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物流板块专业化整合获得批准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收到间接控股股东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物集团”)通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并报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国铁物集团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集团”)物流板块实施专业化整合,由中国铁物集团更名为整合后的新集团,整合后的新集团由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将中国诚通集团及所属企业持有的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无偿划入整合后的新集团。本次整合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为保证及时、公平地披露信息,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现予以公告。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分阶段信息披露要求,持续关注有关进展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