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21-118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回购杭州金投所持财产份额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回购杭州金投相关财产份额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请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111)。公司曾于2017年1月与杭州金投维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称“杭州金投”)签署相关合伙协议并共同出资设立南京金维格服装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称“南京金维格”),约定杭州金投向公司提供约17.10亿元用于收购Teenie Weenie品牌及该品牌相关的资产和业务。此后,相关主体签署了相关补充协议,约定远期收购相关事项。

  公司拟回购杭州金投持有的南京金维格剩余财产份额,截至目前尚待回购的剩余财产份额对应的资金本金为16.07亿元。各方就相关事宜签署补充协议,现将《合伙协议补充协议》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1、公司或南京金维格应不晚于2022年3月10日收购完毕杭州金投在南京金维格中的全部财产份额。

  2、杭州金投同意公司实控人王致勤先生质押给招商银行的锦泓集团500万股股票质押解除后用于清偿其个人债务。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