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31 证券简称:顺发恒业 公告编号:2021-53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关于变更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钱嘉清女士因工作安排,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盛树浩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王红民先生(个人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王红民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不存在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就此事项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请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钱嘉清女士和王红民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董事会秘书王红民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431-85180631

  传真:0431-81150631

  电子邮箱:sfhy_000631@126.com

  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延安大路1号盛世国际写字间3026室

  邮编:130021

  特此公告。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附:个人简历

  王红民,男,1978年7月生,河南鹤壁人,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共党员。曾就职于万向集团公司,历任万向集团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普星聚能股份公司副总裁等职。现任杭州普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顺发恒业股份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

  王红民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存在关联关系,与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证券代码:000631 证券简称:顺发恒业 公告编号:2021-54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关于

  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

  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为顺发恒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民集团”)所持股份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动;

  3、本次减持后,航民集团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航民集团出具的《顺发恒业股份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航民集团自2020年10月21日至2021年11月25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21,625,9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本次权益变动后,航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44,597,0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443%,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情况与公司于2020年9月8日、2021年3月22日、2021年9月28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47、2021-09、2021-43)以及于2021年9月29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调整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45)的减持计划一致,减持数量在减持计划范围内。

  2、航民集团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3、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4、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顺发恒业股份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顺发恒业股份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000631 证券简称:顺发恒业 公告编号:2021-52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顺发恒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6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9日以书面表决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

  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钱嘉清女士因工作安排,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盛树浩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聘任王红民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以上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30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独立董事意见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顺发恒业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