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稳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送出日期:2021年11月30日

2021-11-30 来源: 作者:

  1、 公告基本信息

  ■

  ■

  注:本公告就中信建投稳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3978)、C类基金份额(基金代码:003979)的大额申购(含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即自2021年11月30日起单日每个基金账户单笔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中信建投稳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或中信建投稳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的金额均不应超过500万元。如单日某基金交易账户的单笔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超过500万元,中信建投稳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人有权全部或部分拒绝该笔申请;如单日某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超过500万元,中信建投稳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人有权全部或部分拒绝。自2021年12月8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大额申购(含大额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9-108-108)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fund108.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