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B类份额新增中国
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一、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财富证券”)的开放式基金销售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与中金财富证券签署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现增加中金财富证券为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B类份额(简称:海富通添益货币B,代码:004771)的销售机构。

  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添益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及相关法律文件。

  二、自2021年12月1日起,投资者可以在中金财富证券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间等以中金财富证券的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32

  网站:www.ciccwm.com

  2、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网站:www.hftfund.com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海富通量化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从2021年12月1日起恢复接受对本基金单笔金额100万元以上的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申请,且对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不做限制。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