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2021-11-30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78 股票简称:安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7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4、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下午15:00点开始(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请于会前15分钟到达开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上午9:15一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9:15一15:00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

  7、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2月14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附后),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8、会议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安宁路197号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二、股东大会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文件。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对中小投资者进行单独计票并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现场登记、电子邮件登记、传真方式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1)自然人股东本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②持股凭证复印件。

  (2)自然人股东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受托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③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④持股凭证复印件。

  (3)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本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②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④持股凭证复印件。

  (4)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交:①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②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⑤持股凭证复印件;⑥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

  (5)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需凭以上有关证件及经填写的登记表(详见附件三)采取直接送达、电子邮件、传真方式于规定的登记时间内进行确认登记。上述登记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个人材料复印件须个人签字,法人股东登记材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登记时间:

  ①现场登记时间:2021年12月16日9:00-11:30及14:00-16:00;

  ②电子邮件方式登记时间:2021年12月16日当天16:00之前发送邮件到公司电子邮箱(myantt@163.com);

  ③传真方式登记时间:2021年12月16日当天16:00之前发送传真到公司传真号(0812-8117776)。

  3、现场登记地点: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安宁路197号公司办公楼董事会办公室。

  4、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昀轩

  电话:0812-8117776

  传真:0812-8117776

  电子邮箱:myantt@163.com

  5、会议预计半天,出席会议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附件三:参会股东登记表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978。

  2、投票简称:安宁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中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2月20日的交易时间,即9:15一9:25,9:30一11:30和13:00一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9:15一15:00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20日召开的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受托人有权依照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对该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进行投票表决,并代为签署该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

  注:请在“同意”、“反对”、“弃权”栏之一打“√”每一议案,只能选填一项表决类型,不选或者多选视为无效。如委托人对上述表决事项未作出明确指示,受托人 是□ 否□ 可以按照自己的意见表决。

  委托人名称及签章(法人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委托人持有股份的性质和数量: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签署日期: 年 月 日,有效期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附件三:参会股东登记表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股东登记表

  截止本次股权登记日2021年12月14日下午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本公司(或本人)持有安宁股份(股票代码:002978)股票,现登记参加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

  

  证券代码:002978 股票简称:安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3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的情况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阳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罗阳勇先生在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在公司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并将逐渐把工作精力和关注重点转移至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等相关工作上,致力于引领公司未来的发展。罗阳勇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鉴于其总经理职务负责下的工作交接已平稳完成,董事会认为其辞任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阳勇先生持有公司136,000,000股股票,持股比例为33.92%。公司控股股东成都紫东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70,000,000股股票,持股比例为42.39%。成都紫东投资有限公司与罗阳勇先生为一致行动人,罗阳勇先生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未来罗阳勇先生将继续严格履行任职期间做出的相关承诺,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进行股份管理。

  公司董事会对罗阳勇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公司总经理聘任的情况

  基于公司战略安排及经营管理的需要,经董事长罗阳勇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顺泽先生(后附简历)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李顺泽先生担任总经理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

  李顺泽先生简历

  李顺泽,男,中国国籍,1969年10月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2年7月-2003年8月在四川南绵化工总厂硫酸及磷酸氢钙分厂任技术员、车间主任、工程部长职务。2003年8月-2006年11月在龙蟒集团下属四川龙蟒钛业有限公司任技术员、调度长职务。2006年12月-2012年5月在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职务。2012年5月-2014年7月在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4年7月至2021年10月在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常务经理、董事职务。2021年10月至今在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

  截至2021年11月29日,李顺泽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调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978 股票简称:安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4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非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监事会主席、非职工代表监事曾成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曾成华先生因公司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截至公告披露日,曾成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其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曾成华先生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继续履行监事和监事会主席职责。辞去监事后,曾成华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办公室主任职务。

  曾成华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及监事会对其在职期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关于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的情况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股东及监事会推荐,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田力华女士(后附简历)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

  田力华女士简历

  田力华,女,中国国籍,1986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7年4月至2010年8月米易华森糖业有限公司历任销售员、成都办事处主任、销售部部长助理;2010年9月至2011年7月任攀枝花市华森职业技术学校团委书记;2011年8月至今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历任销售员、行政主办、办公室副主任、现任党委副书记。

  截至2021年11月29日,田力华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属于《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调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978 股票简称:安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6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监事会通知时间、方式:2021年11月24日以电话方式通知全体监事。

  2、监事会召开时间:2021年11月29日。

  3、监事会召开地点、方式: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

  4、监事会出席人员: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

  5、监事会主持人:曾成华先生。

  6、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为通过。

  经审议,同意曾成华先生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同意提名田力华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978 股票简称:安宁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5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通知时间、方式:2021年11月24日以当面送达、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

  2、董事会召开时间:2021年11月29日。

  3、董事会召开地点、方式: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董事会出席人员: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其中:董事吴亚梅、刘玉强、独立董事廖中新、李嘉岩、尹莹莹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

  5、董事会主持人:董事长罗阳勇先生。

  6、董事会列席人员: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监事。

  7、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为通过。

  经审议,同意罗阳勇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辞去该职务后,其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位。基于公司战略安排及经营管理的需要,经董事长罗阳勇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现同意聘任李顺泽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总经理辞职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2、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为通过。

  同意于2021年12月20日召开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