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70 证券简称: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1-45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1月5日公司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1-40)。

  该全资子公司已于2021年11月29日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瓮安县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1、公司名称:贵州芭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3、股权结构: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4、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成立日期:2021年11月29日

  6、法定代表人:吴益辉

  7、营业期限:2021年11月29日至2071年11月28日

  8、注册地址: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银盏镇瓮安经济开发区

  9、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22725MA7DL8YT1E

  10、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肥料生产;化肥销售;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二、报备文件

  1、贵州芭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