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1-135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 于2021年11月0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并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补选啜公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同意对《公司章程》涉及总股本及注册资本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09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离任暨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6)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9)。

  公司于2021年11月0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黎伟雄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09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的《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31)。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变更信息如下:

  一、本次变更登记及备案情况

  ■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本次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0719208822U

  2、名 称: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3、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 所:佛山市南海区简平路桂城科技园A3号

  5、法定代表人:肖俊承

  6、注册资本:贰亿玖仟陆佰叁拾贰万零肆佰伍拾伍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1999年10月15日

  8、经营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变压器、电源类及灯具产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