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301082 证券简称:久盛电气 公告编号:2021-003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625号)同意注册,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40,412,353股,每股面值为 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48元,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21年10月18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21]第ZF10959号验资报告。经审验,公司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1,237,057元变更为人民币161,649,410元。公司已经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于2021年10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二、公司类型变更情况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创业板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21]1037号)同意,公司股票已于 2021年10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上述内容的变更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的情况为准。

  三、《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实际情况,现拟将《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并对《公司章程》(草案)中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

  四、其他事项说明

  除上述条款修改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根据公司于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相关事宜的议案》,股东大会已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完善《公司章程》(草案)并办理有关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后公司于 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确认前述授权,并审议同意结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章程》(草案)作出相应的修订。因此本次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事宜无需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将授权董事长或其授权其他人士办理后续变更登记、章程备案等相关事宜,具体变更内容以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版本为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告。

  五、备查文件

  1、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