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76 证券简称:鼎胜新材 公告编号:2021-110
债券代码:113534 债券简称:鼎胜转债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之一江苏沿海持股比例变动达1%的提示性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江苏沿海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江苏沿海”)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江苏沿海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及公司可转债转股导致的被动稀释,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因公司可转债进入转股期,本公告中的股东权益变动比例、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按照截至2021年11月28日公司总股本485,896,138股计算。本次权益变动后,江苏沿海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由4.01%降至3.01%。

  近日,由于股东江苏沿海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鼎胜转债”)转股使公司总股本增加触发江苏沿海持股比例被动稀释,导致其持股比例变动达1%。现将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江苏沿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

  备注:

  (1)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11月28日“鼎胜转债”累计转股数量为14,415,228股,截至2021年11月28日,公司总股本为485,896,138股。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11月29日期间,江苏沿海采用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合计4,274,503股。综上两项,截至2021年11月29日,江苏沿海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4.01%(2021年6月30日持股比例)降至3.01%,持股变动达1%。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群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义务披露人拥有公司股份的情况

  ■

  三、其他情况说明

  1、股东江苏沿海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江苏沿海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及公司可转债转股导致的被动稀释,未触及要约收购。江苏沿海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1年8月2日至2022年2月1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9,429,618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减持计划尚未完成。

  2、“鼎胜转债”目前处于转股期,可转债持有人是否选择转股及具体转股数量、转股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若后期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权益变动情况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未触及要约收购。

  特此公告。

  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