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678 证券简称:滨化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4
转债代码:113034 转债简称:滨化转债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滨州水木有恒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水木有恒”)持有公司股票145,979,869股,占公司截至2021年11月28日总股本的7.46%。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水木有恒本次拟减持股份不超过19,578,03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减持价格为按市场价格,减持期间为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3月21日。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转增股本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将根据股本变动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指通过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所取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股东可能根据其自身资金安排、股票市场价格变化、监管部门政策变化等因素而仅部分实施或放弃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公司将督促股东在减持计划实施过程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则,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9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