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656 证券简称:浩欧博 公告编号:2021-027

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全资下属公司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公告

2021-11-3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成都温江浩欧博过敏专科门诊部有限公司收到经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卫健局审核批准、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行政审批局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成都温江浩欧博过敏专科门诊部

  成都温江浩欧博过敏专科门诊部互联网医院

  法定代表人:尹雷

  诊疗科目:内科;免疫学专业;变态反应专业/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

  登记号:MA6AHFHN751011517D1512

  许可证有效期:至2026年11月10日

  审批结论:该医疗机构经核准登记,准予执业。

  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其他相关情况

  公司将依托在过敏诊断领域的核心优势技术,建设线下过敏实体专科门诊部,并依托该实体门诊部建设线上互联网医院,从而为广大过敏患者提供快捷、精准的过敏检测和后续的诊疗、慢病管理等服务,让过敏检测更广泛地惠及患者。上述许可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产品销售渠道,有利于公司市场拓展,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三、风险提示

  公司成立过敏专科门诊部和过敏专科门诊部互联网医院是基于对过敏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公司自身发展需求做出的慎重决策,系公司完善整体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具体的实施项目尚需要进一步落实和明确,上述许可证获证后的实际经营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拓展效果,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具体影响。公司将及时根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30日

本版导读

2021-11-30

信息披露